送轻鸢

杂食动物,随心所欲的同人文手,经常碎碎念

国庆

国庆快乐!!!

人际圈子有点变故,打算清空一些负能量开始新生活啦

不知道是不是有点讽刺,今天阳光很好云很白,有点热,我涂上防晒撑着伞,穿着喜欢的小裙子,听歌软件随机到了很喜欢的歌,用学校发的餐券免费吃到了喜欢吃的东西,下午去面试学习看书,做有规划的人

鸢鸢的生活主旋律是努力!

——更新!

今天面试完,感觉很好

我在回宿舍的路上奖励自己吃了一个很甜的冰淇淋,在宿舍附近的荷花池旁边看到了被太阳晒得蔫巴了的低矮植物,还有正在努力进行光合作用的睡莲,又觉得爱上了这个人世间!


再更新一下!

其实以欺骗为主题,别人对我做了不太好的事,今天其实闲下来想起这件事都会觉得无比反胃,我决定记住这种感觉,算是迈入我成年世界一来的第一个教训,以后就会注意了

鸢鸢对别人的好不总是能得到相应的回报,但我想,我以后的识人能力又会有一个提升吧www,也是件好事!

话虽如此,但我真的超想吐,大概就是胃液翻涌的感觉吧,真的会因为情绪有这种感觉唉!原来小说里写的是真的!我记下当写作素材使用,嘿嘿

我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遇到这样的骗子,太无语了啦~自以为是的人超讨厌www


——10.19更新

这个人做的事我想不通,我决定一边学习一边想,我很讨厌ta,最近做的一切异常行为也只是出于对ta的不理解

ta是什么样的人我已经很清楚了,在短时间内,我在很多方面都比ta优秀的多

总之是要创造自己的价值,ta不值得再消耗我的注意力了

我还是觉得ta的行为真的值得我一顿骂…修养、修养,我是有素质的中国女青年

评论

热度(5)